早上去買完早餐~要往學校的路上!時速不會很快。。。


有位媽媽在看旁邊賣菜的。。。要騎不騎要停不停的!!


結果就從他旁邊要騎過去。。但他又忽然騎了~~


理所當然就會煞車ㄧ下!!沒想到~~這時。。。後面的伯伯~


就撞上我了!趴。。。我又撞到那媽媽!三個人都倒地!


我是整個座在地上!東西掉下來。。。車也倒的!


真想罵OOXX~但我沒說啦!喝呵。。。後來有人幫我們把車牽到旁邊!


那位媽媽跟伯伯都在怪別人騎車~我則沒說話!!只覺得很倒楣~


天ㄚ。。。就默默的騎走了!去學校時~還好。。只覺得屁股還是很痛!


接著中午跟PEGGY約好去廟裡拜拜。。。屁股還是痛!


然後我找朋友~才發現我的車後面的方向燈~~壞了!


挖哩咧。。。不過幸好的是~~人沒事!!= ="


謝謝大家的關心阿~我會去看醫生的!!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770302 的頭像
    eve770302

    eve770302的部落格

    eve77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