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的一大早答應要去爬山!= ="四點多有人打電話叫我起來!


但我想說六點再到啊!再睡一下下吧~呵呵...結果我遲到嚕!


後來有阿福、阿金、sonia、peggy、joyce、祐安、我


一行人騎往柴山的路上!剛上去時~天阿..一推猴子!我都嚇死ㄌ~


真想馬上回頭咧!但大家都要努力往上爬~恩!我也無奈ㄉ跟著走嚕!


害怕死ㄌ啊!!= ="忽然跑來跑去得猴子..我都嚇到ㄆ一ˊㄆ一ˊㄘㄨㄚˋ


愛唷!!太久太久沒在運動ㄌ~爬得我臉色蒼白!好喘阿~~


還有爬"好漢坡"..整個就是抖!累= ="


我一質問哪時要下去啊!!<超想下去的!不想往上ㄌ~不然我會缺氧>


到了一個地方坐下來休息!聊一下天...呼!休息夠了~可以下去嚕!


哈哈~~最高興的就是我吧!haha~因為害怕猴子~


大喊說..下次我不會在來ㄌ拉!!><"


下去的時候~我們邊走邊聊!有人很大膽還拿食物起來吃喔~不怕被搶啊!


我跟peggy跟每ㄍ人都說"早安阿"有人有回有人沒有回!呵呵~


接著遇到了一位阿姨~很可愛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770302 的頭像
    eve770302

    eve770302的部落格

    eve77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