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我很擔心!冠羽說下午要給我很大的驚喜!


想說。。會是你嗎?但不抱太大的希望~怕會失望!


就告訴自己別想那咪多~等下午冠羽來幫我搬東西!


叫我下去帶他們進來搬東西!他說他女朋友還沒好~


我說喔!結果去到那~看到了她!想說~她不是來了!


接著就要上車ㄌ啊!叫他女友坐前面~叫我坐後面!


我就想說怪怪ㄟ~但也沒想那ㄇ多!當前坐開門時~


我看到了後面有人!我嚇到了。。站在車子旁邊ㄧ下子!


當時還有點想哭!不知道是該笑~還是該生氣咧!ㄏㄏ~


我也沒有多問你!你問了我傷口如何!還是會痛阿= ="


我還問你~你不是失蹤了喔!看到你平安就好~


想要告訴你"不管因為什麼事讓你這樣~事情過了就算


      要記起教訓!不要再重蹈覆轍了!知道嗎?"


事情講開了!我也不那麼生氣啊!或許你就怕我擔心~


才不敢讓我知道的!希望你要去面對現實~別躲ㄌ喔!


加油!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770302 的頭像
    eve770302

    eve770302的部落格

    eve77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