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點手機叫了,有封新訊息!<心想,那麼晚了是誰ㄚ>


看了看號碼~疑惑了ㄧ下!內容:睡了嗎?


還問我朋友說~這是誰啊!?<他們怎可能知道咧>哈哈


於是就打電話過去,電話接起。。


對方說:你睡了嗎?    我說:還沒啊!在外面~要回去了


對方說:是歐!   我說:你誰啊?   對方說:大郭啦


哈哈。。他可能被我嚇到吧!不過我也被你嚇到~


因為一年多了~我們好久沒有聯絡歐!忽然。。很驚訝!


開始聊天,先來個噓寒問暖!近況如何。。。


我問你為啥會想要打給我!?你說其實是看到ㄧ樣東西~


你說:在找畢業冊時,忽然發現ㄧ本本子。翻了翻裡面


   看到你在最後面寫的東西。讓我很感動~


我說:阿~~是歐!我忘了我寫啥了捏!ㄚ你有看到哭嘛!?


你說:恩嗯!!剛剛哭完了ㄚ~還看到你寫"只要有心情不好,


   都可以打電話給我歐"所以~我也才打給你的ㄚ!


我說:真假啊!呵~我有寫那麼感性歐!哈哈~真是的捏。。


我們聊到四點多~終於也累嚕!去睡吧~去睡吧!


現在對你,純純的只有朋友感覺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770302 的頭像
    eve770302

    eve770302的部落格

    eve77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