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累有點悶



但不想多說什麼



昨天很開心的是~~~



國中的姐妹跟同學



約出去吃飯~打牌!!!



時間不多~~但是那種FU。。。。



只有我們董吧!!哈哈~~對吧?



暑假快到嚕~~~總是計畫很多事




好想看電影



好想出去玩



好想買衣服



好想學跳舞



好想買鞋子



好想有個疼我對我好的男人



SHIT每次付出的結果是傷害



不是我要多在意!!而我是白痴吧



情路坎坷阿。。。。去拜拜



哈哈哈!!求月老~~



但沒有這些精彩情史~~我也不會更懂吧



只是最懂我的人呢???????



算了~還是先完成我想做的事



希望家人的身體~~~平安健康!!擔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770302 的頭像
    eve770302

    eve770302的部落格

    eve77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