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晚上的時間到了!


        GO..見我的姊妹門


  黑~本來約在33咖啡!要點餐~


           結果!發現有點貴...


當然是~~閃人啦!<已經做好的我們,就這樣走掉>


                 哈哈!!有點尷尬啦!


     走!換家~提摩希!!


等待阿佑來!我們有聊了一些....


           當然!我就開始故事!每ㄍ人都有講!


阿佑~講她工作的事!<抱怨>


阿琳~依舊幸福唷!<甜蜜>


阿邱~交了男友唷!<開心>


我~講家裡的事!<難過>


         不管講什麼事!能看見你們..我都很開心!!


雖然我家那隻在旁邊~但是這樣的感覺很好!


     別忘了!你們遇到什麼事~我們都是最好的垃圾桶喔!


加油!朝自己的夢想去做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770302 的頭像
    eve770302

    eve770302的部落格

    eve77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