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你說過~要你自己整理好思緒..再來說

不知道你現在的心裡..真正想要的是什麼

如果你說心中還是有我~~還是在乎我...

那我要問你~是真的嗎?這算什麼~那她呢?

其實我知道你內心~喜歡的是她..並非我

我也告訴你~不用在乎我的感受~委屈算什麼

希望你去追求自己的幸福~~這才是我要的

因為你覺得她適合你~你就好好的去追求..

雖然心痛~但還是要放手~在痛的傷還是會過

我們也說過〝當朋友比當情人還要好〞

或許吧!因為我們還是可以彼此聊心事..

暸解對方更多~分享喜怒哀樂~就很開心了

到頭來~你才會發現..你最愛的是誰吧!?

真實的感覺~也才是現在我想要的愛情..

你要想清楚~在去追求幸福!無論如何~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770302 的頭像
    eve770302

    eve770302的部落格

    eve77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