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緣分都是很巧妙的~我很珍惜!你ㄋ?
當初我不打算考大學學測~到後來要準備時...
雖已經晚了~但我還是ㄑ補習了!!
如果當初我沒有決定要補習的話~我也不會認識你
如果當初我沒有留電話給你的話~我也不會認識你
如果當初你沒有跟你朋友打賭的話~你也不會認識我
如果當初你沒有跟我接觸的話~我也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
有很多很多的如果~當初..這些都將成為回憶吧!!
我不後悔認識你~也不後悔花那些時間~
你是一個很特別的人~我想陪伴你完成你的夢想...
但是~我們既然語言上有代溝~那我們真的是無緣!!
有很多的事情~你可以讓步的~但你都不肯!!
那我只好先下台~讓你自己享受你的人生~!
如果我們沒有語言上的問題~想必我們會很快樂的在一起
你的一些夢想~和我的想法很相同~但是...遺憾的是
你不肯給我機會~~~讓我們一起去改變!!
好讓我們有在一起的機會~~我認清了!!算ㄌ八...
就當你和我~~無緣在一起!!不過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~好嗎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770302 的頭像
    eve770302

    eve770302的部落格

    eve77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